学校主页 | 数字校园 | 邮件系统 | 收藏
首页 > 正文

编辑部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期刊社调研

作者:董大伟 时间:2018-04-03 点击数:

3月28日,由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主任李军带队,编辑部谭爱兰、董大伟一行3人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期刊社调研。与期刊社社长许玉清、自然科学版执行主编徐会永、社会科学版执行主编陈可阔、编务信息室主任刘为清、编辑赵玲等就出版发行、运行机制、栏目设置、办刊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经过本次调研,学习了高级别期刊运行机制,加强了两刊合作,为以后学报提高办刊质量、扩大影响力提供了有力借鉴,对以后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附:《中国石油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由教育部主管、中国石油大学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本刊为“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刊”和“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被美国《工程索引》(EI)、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石油文摘》(PA)、俄罗斯《文摘杂志》(AJ) 、《剑桥科学文摘:材料信息》(CSA:MI)、《中国石油文摘》和《中国化学化工文摘》等国际、国内十几家数据库和文摘杂志收录,并通过爱思唯尔、中国知网、万方、维普、华艺等18家国际、国内大型数据库进行传播,具有显著的国际影响力。

《中国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中国石油大学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为《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人文社科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和《中国知网》全文收录期刊。先后被评为“全国首届百强社科学报”、“山东省优秀期刊”、“全国理工农医院校优秀社科学报”。2010年,被评为“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报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