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数字校园 | 邮件系统 | 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报在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第五届评优工作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10月19日-10月22日,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第五届评优工作颁奖会在河南新乡市举行。我刊被评为“第五届全国地方高校优秀期刊”,董大伟编辑获得“优秀编辑奖”。在众多地方高校学报中,只有28 家期刊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地方高校优秀期刊。

此次研究会是依据《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章程》和工作需要,同时为了增进行业学术、信息交流而举行。教育部、全国高校学报研究会领导出席会议并做主体报告,地方高校学报代表做办刊经验报告。通过此次会议,了解了交流学习了全国地方高校学报发展现状及趋势,与其他高校学交流了报办刊经验,为以后我学报提高办刊质量、扩大影响力提供了有力借鉴,对以后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 附件【优秀编辑 001.jpg】已下载
  • 附件【优秀期刊 001.jpg】已下载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报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