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数字校园 | 邮件系统 | 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审稿专家工作会议

作者:董大伟 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1222日,学报编辑部在主楼501会议室召开“2017年审稿专家工作会议”,30余位审稿专家应邀参会。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主任李军主持。

李军从学报的历史沿革、现状、正在发生的改变及远景目标等方面向专家详细介绍了学报的发展及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围绕文章发表标准、栏目设置、文章的数量及质量、学报信息化建设和扩大学报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地探讨,对学报的优化调整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根据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办学定位,聚焦学校学科专业和科学研究的特色,学报将于2018年第一期开始启用新的栏目设置,采用新的编审机制和流程,以全面发挥学报对外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和教科研成果的窗口作用,充分履行学报为我校教学科学工作服务的职能,提高学报的办刊质量,扩大学报的影响力。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报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